如其所是

70后,福州
依旧 相信

致我这几年被狗吃掉的青春。

猫冬瓜:

做错了就是错了 两年前我就错了 是我自己一直不想承认 不愿意承认罢了 两年前的事再一次上演 你有很多变化 但你内心最深处的东西没有改变 或许人性就是这样 我一直以为你会变 是的 你是变了 随着时间 年龄 你的阅历 再加上金钱 之后你变得不可一世 自命清高 嘴里说着低调 做出来的却比谁还高调 你说出来的那些理由完全是为了你做出来的事找的借口罢了 其实你自己也一直不敢面对 你就是一loser 你老觉得问题出在我身上 是我怎么怎么样你 你有客观的看过问题吗 你从不敢正视自己做的事 还一直觉得事情会按着你计划的方向走 你错了!以前可能会 现在绝对不可能!以前你对我说的东西我还留着 现在我做的这些 是断了自己的退路 我看到的 听到的 不会再和你对峙 太傻了 又何必呢 放过别人 也放过自己 这是近期叨叨在我嘴边最多的一句话。生死相依变成生生相厌 想想真觉得可笑。

评论

热度(5)